thezero0612

菜鸟合集

酒茨•《美妆播主与美食播主》


现代私设/画和文自产自销




  酒吞是个美妆播主,粉丝送外号“冰山”,特征明显:面瘫。本职是帅气无比家财万贯的霸道总裁,人帅身材好钱还多,至于美妆博主什么的,酒吞表示只是消遣。
  酒吞虽然在X站人气很高,但他只播周五和周天晚上各1个小时,平时不定期更,小粉丝们表示特别捉急。
  一日,酒吞直播结束,忙碌一天晚上回来特别累,但看到直播排行榜有一个Id热度高居不下,名曰“三餐不次饱不舒服斯基”。
  好奇心驱使他点进去,迎面就是一坨炸到飞起的白色短发。画面里的帅气青年摆了一排超大份的披萨盒子,盒子里的披萨所剩无几,青年捧着最后一块披萨表情难过。酒吞很无语,这么多都吃不饱,吃这么多高热量的食物还不胖。
  画面里的青年把最后一块披萨塞进嘴里,腮帮子鼓鼓的,配着白色炸毛一抖一抖,这一下就击中了酒吞的心。
  青年吃完了,舔了舔手上的芝士,眯眼一笑,开始重复他的开场白:“大家好我是茨木,如果你喜欢我,就请准时关注我的频道,小伙伴儿们再见~”说完就结束直播了。
  霸道总裁的小心脏砰砰直跳,呼之欲出,暗戳戳地点了他的第一个关注。酒吞在评论区看到了茨木的微博和直播时间,拿出手机设置了茨木直播时间,戳开茨木的微博,满满的全是茨木的身影,酒吞的心都化了。看茨木的个人资料,酒吞发现茨木与自己一样都是Y城人,酒吞心花怒放。
  后来的后来,眼尖的粉丝发现自家冰山主播空落落的关注区多了一个吃播的ID;再后来酒吞更新的视频给粉丝群下了一发重磅炸弹——题目名为《给老婆化妆》。
  之后的视频,都是酒吞和茨木一起现身的,美妆主播也转为吃播了。





后记:



  其实在B站混迹已久,爱好无非看看吃播看看美妆看看手工看看食玩看看番,觉得看主播做饭吃东西挺开心,同时也觉得吃那么多还不胖超让人羡慕,具体有哪些特别有名的吃播大家心里都有自己的答案。美妆播主的话,应该就是J姐了,很自在的一个人,高光狂魔。然后就有了这幅画,也就有了这个短小的脑洞。有同好的话欢迎多交流( ̄▽ ̄)

评论(6)

热度(54)